飲料店加盟

-御私藏Cozy Tea Loft 手搖飲加盟,飲料店創業首選,手搖加盟10大優勢,從台灣紅到全球的台灣珍珠奶茶,熱銷紐約、紅遍日本,火焰御丸奶超夯!以世界紅茶搭配台灣鮮奶,台灣珍珠,多變化奶蓋,創造出引領潮流台灣珍珠奶茶,新聞媒體更將御私藏封為讓老外瘋狂愛上的台灣飲料品牌,台灣珍珠奶茶專家!御私藏飲料店加盟金:線上詢問或電話洽詢。加盟專線:0960660669。
珍奶魔術師 - 讓世界看見台灣珍珠奶茶文化
台灣在地飲料店加盟品牌「御私藏 Cozy Tea Loft」,2014年從台南市發跡飲料店加盟品牌,目前在全台灣有30家以上分店,並在美國飲料店、日本飲料店,秉持職人精神,基於對珍珠奶茶的熱愛,不斷對商品進行創新與升級,呈現出多樣多變的精緻茶飲,洞悉潮流趨勢與脈動,飲品研發秉持著(獨特/創新/引領)這3個元素,不斷推出帶動討論話題的獨創飲品和飲料店加盟方式,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及味蕾。
文章專欄
blog
2023-04-06

成大育樂街美食吃什麼?編編帶你吃成大育樂街美食,成大學生推薦好評!

#台南育樂街美食 #育樂街飲料 #成大美食 #成大飲料
成大育樂街美食眾所皆知,但不知道要吃什麼嗎?編編來介紹我們御私藏成大店育樂街美食,連成大學生都推薦的好評店家,讓你買午餐晚餐、買飲料一次搞定!

在御私藏可以點到超多種類的飲料,可以滿足你的飲料癮!宇治抹茶鮮奶茶、焦糖拉麵布丁奶茶、火焰御布蕾系列都是成大店的熱門品項,不管是當飯後的一杯飲料或是買一杯上班、上課喝都很療癒。

晚餐的時候為了怕睡不著,編編會買無咖啡因的飲料,招牌的火焰御丸奶、冰沙系列、氣泡飲等等都是無咖啡因,晚上可以安心地喝,火焰御丸奶必點好喝又有口感、氣泡飲特調喝起來比一般的碳酸飲料更有層次,喝起來爽口又不無聊!
《推薦美食-HALAL food 穆斯林的店
店家名稱:HALAL food 穆斯林的店
電話:0931-198137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7號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周五公休)

【HALAL food穆斯林的店】是由自巴基斯坦的主廚料理道地的印度料理,許多成大交換生都會來這邊用餐解鄉愁,也讓台南人可以吃少見的道地的清真料理;特殊的捲餅皮跟台式餅皮不同,餅皮麵香充足又有Q感嚼勁,包裹著豐富的配料吃起來有飽足感!香料咖哩香味濃郁好吃,價格也平價,是很推薦的異國料理。
《推薦美食-大口咬定創意潛艇堡專賣》
店家名稱:大口咬定創意潛艇堡專賣
電話:0956-360700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3號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女生食量小、不想吃太多,或是喜歡吃得清爽一點又想營養均衡,編編推薦這間【大口咬定潛艇堡】!價格比連鎖潛艇堡便宜很多,但分量又很足!想吃得更豐富可以加點配料,男生也不用擔心一份吃不飽,醬料可以自選、能夠控制熱量和份量,適合正在運動、控制體重的人;餐點還可以升級水煮餐,份量更大口味也很好。
《推薦美食-大口咬定創意潛艇堡專賣》
店家名稱:上樂炒飯專賣店
電話:06-2088477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65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五10:30~20:30/周六10:30~14:30(周日公休)

想吃大份量美食,【上樂炒飯】加飯不用錢超級佛心,不僅價格便宜份量又大,食量大的大學生們來吃不怕吃不飽,女生甚至可以當兩餐吃~除了炒飯也有蓋飯、炒麵等品項,吃一餐不用100元CP值超高,炒飯粒粒分明、上桌超級香,想吃好吃的炒飯來上樂就對了。
《推薦美食-弁丸家-育樂店》
店家名稱:弁丸家-育樂店
電話:0926-178193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93-1號
營業時間:周二到周五7:00~14:00(周一公休)

大家知道沖繩飯糰嗎?其實沖繩飯糰和超商裡面的握便當是長一樣的,將飯用U字型的方式把料夾住,食用方便、每一口都吃得到配料編編很喜歡!日式調味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弁丸家的肉、配料都放得很大氣,炸物炸得酥酥脆脆,吃起來有飽足感,因為只開到兩點,中午可以買一個當午餐。

編編推薦的幾間成大美食大家有吃過嗎?都是CP值高的大學生美食,來買御私藏的時候也可以品嚐看看喔!
相關飲料控文章
blog
/ 將最珍藏、獻給最重要的你 /